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凹凸乙女』 _错付_ 刀子注意

真的累死了,又开始上网课,我尽量勤快更新吧码文好吧,最近没灵感…


内含:雷     以后只写雷栓q🤤

#ooc致歉  名字自行代入



__雷


  眼前的女孩是那么撩人心弦,没错,不知道她迷倒了多少人,包括那个人—海盗头子

  

  雷:…/他已经盯了你很久了,想主动但是又怕拒绝

  

  再三犹豫…他走了,你以为再也不会看到他,但是不知是命运安排还是两人的心有灵犀让你们相撞在一起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雷:…没事…可以…做我女朋友(我毁人设了对不起我该死我有罪你杀了我吧😭)吗…

   

  “可以…吧?”

  

  雷:那你同意了…!/他的的神态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看得出来,他很开心,但是他才不会说

  

  “嗯…”你轻轻的撩着细密的发丝,动人心弦…包括他

  

  你们度过了美好的热恋期

  

  他很好,对吧?他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追求者一定不少吧?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别给自己施加压力了…一定是我想的太多…

  

  雷:我回来了…

  

  “嗯”

  

  很清冷呢…热恋期过后,家里好像少了什么,感觉每天都好无聊,为什么呢…他会不会出轨啊…

  

  我相信他

  

    雷:怎么了夫人?你好像有心事?

  

  “没事”

  

  雷:…好吧

  

  是…你们感情明显的淡了

  

  雷/她是个好女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她开心…嗯…怎么办

  

  互相着想…但又留不住,怎么办…就这样下去吗?

  

  这一天很特别,他带你出来了,饭店明明很热闹…但是你们都感觉不到

  

  /“我们分手吧”

  

  你们这句话近乎是同时说出来的,双方都感到…不可思议?

  

  雷:不错,我也这么想的,我觉得我们感情好像…停留在了某个点…倒不如和平分手

  

  “赞同”

  

  就这样…命运玩弄够了你们的关系,原来…终究不是命运安排,也不是心有灵犀,只不过是丘比特的游戏罢了

  

  游戏结束,感情结束,一切都随着烟雾飘走好了

  

  /“祝你找到更好的男孩/女孩”

  

  海盗的宝藏么?可能…是限时的吧

  

  

  你再也没有见过他…他也一样,命运还真是喜欢玩游戏…

  

  _完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