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凹凸乙女』 投壶游戏

更了家银们,主要还是不想写作业,上网课真dei😔👉🏻👈🏻 

  没事码码文好吧,提前声明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原创,如果不是算我抄你行了吧😁

  其实感觉这期好像并不是那么和投壶沾边,更像情侣问答题😔

  

#ooc致歉  依然只有雷别看了😔  接受往下走🤤

  

  

  雷:


“…雷狮,投壶游戏你看了吗”


雷:嗯…怎么了夫人,你想玩啊?


“嗯…差不多吧”


游戏开始:


“给我买新衣服‼️”


“…故意针对我对吧😁”


雷:让我*你一晚上🙂✨


(对没错我故意的🤤)


雷:中了哦~夫人~


“…滚”


/请问你们怎么认识的呢(作者乱入😡)


“嗯…大概…去年我大一的时候?”


雷:关你屁事


/我不写了昂🙂


“雷狮晚上睡沙发”


雷:…作者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让我们恭喜雷狮喜提晚上睡沙发😡


雷:晚上*完你再睡沙发


“…⁉️故意的吧⁉️”


/你怎么知道😁


雷and你:滚


/好嘞🤤(别看作者滚了😁


雷:一直一直爱我


“嗯~这次非常的准确”


“…给我买包‼️”


“nice~”


雷:不缺钱


“…还用你说”


“一直爱你”


雷:这个不中我就去电作者😁


“嗯哼~中了”


雷:好像没什么了


/字数不够了过来帮我凑凑字数吧🙂


问答题环节:


/你们怎么谈上的🙂✨


“好像是…我看上的他?”


雷:啧…不是我想表白的吗?


“得了吧就你那一下课就追着我跑,怎么那么多女的喜欢你😁”


雷:长得帅🙂


“上一边子普信去”


/第一次约会?


雷:嗯…是团建改的,本来是想去团建的,但是她也要去,但是一群男的,就变成了约会咯


“…怎么这样🙂”


/第一次接吻✨(作者得寸进尺🙂


“拒绝回答”


雷:她喝醉我亲的(不屑🙂


“…你滚😁”


/你们是情侣…都叫本名吗?


雷:不,大多叫夫人?


“嗯…大多数是本名,要不…狮狮?”


/什么时候结婚呐


雷:现在立刻马上去领证


“❓❓❓”


/诶~什么时候肚子揣娃娃啊~


雷:要不…现在?


“你死,我还小呢💢”


“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哈,行了行了,你们忙你们的去吧,走为上计


雷:所以…夫人我们现在…


“别想碰我”


就这吧不知道更什么了,上上一篇写的没过,摆烂不写了吧,反正也不过审

再见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