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凹凸乙女』 _烟_

以后主写雷,别的少写,因为我擅长且喜欢雷😁👊🏻 

ooc预警  雷狮主场  接受得了就看吧

不包含涩涩OK,这期很干净的,只有相对正常的事😁👊🏻

  窗台边—一名留着白紫色过腰长发,穿着过膝白色连衣裙的女子,嘴里叼着根细长的烟,吹起一阵风,和背景…格格不入

  “呼——”淡白色的烟雾从红润的嘴中飘出,被风带走

  雷:借个火,谢谢

  你把打火机扔出窗外,头也不回的“不好意思,没带”

  雷:…    他走了,嘴角勾起了一点点笑,但好像只对你有

  

  

  

  

  又是一次,你们在酒吧相遇,依然是一根烟,蓝紫色的天空很美,和他的发色很像呢…

  “…真有缘啊…”

  雷:嗯…这次总该有火了吧?

  你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的扔了一个打火机过去,依然…面无表情,但爱意的种子…在你我的心中萌发

  雷:谢喽  _喀哒_  打火机的声音很悦耳呢,和他的声音一样,永远都听不腻

  

  

  


  他似乎刻意来找你——

  “时间点卡的挺准嘛…你是变态啊?”

  雷:怎么说话呢?鶸…

  “…果然和往常一样”这是什么神奇的感觉呢…?他是在骂我吧,可我为什么不生气呢…

  

  

  

  雷:又来了啊?天天自己喝酒有意思啊

  “要你管,老娘愿意”

  雷:…火

  “没带”忘了自己的嘴里还有烟,说自己没带,可笑死了,可在他面前就是聪明不了呢

  他倒是一脸悠闲的往嘴里放根烟,拽着你的手腕就过来了,用你的烟点燃了自己的,又若无其事的放开

  “干嘛…你有毛病吗?”

  雷:谢谢你的火咯  他不在意…这不像他

  

  

  

  依然是相遇,但这次换了个地方,是…一片花海吗?粉色的玫瑰花——很美呢

  雷:嗯…知道为什么带你来这吗?

  “有屁快放…”

  雷:粉色玫瑰花的花语…是初恋呢,我喜欢你,愿意和我来一场陌生而又熟悉的恋爱吗?

  “…初恋…我不相信”

  雷:我会追你追到你相信的…我等你,花海的尽头,是我对你最后的礼物,我等你相信,等你同意,等你接受我的告白,我就带你去…

  花海的尽头…是什么呢?谁也不知道,大胆猜测吧!

  

  

  

海盗的宝藏,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是他的第一份宝藏呢?




_完_


尽头是什么,等后续吧,尽量出,文笔差不要在意,初中生文笔,别要求那么多了,肝作业了,再见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