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凹凸乙女- 你最敏感的地方

内含:雷

#ooc预警  不想看离开,看往下走

文笔不好轻喷🙏🏻


雷/最敏感的地方:胸


说到这个话题,雷狮不禁勾起了一丝邪笑

她最敏感的地方…夫人,今天晚上试试?/雷

你你你你滚一边去/你

对没错,你家那位…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你也不是不知道

别那么抗拒嘛~/雷

不要!坚决不要!干嘛…你放开我…/你

雷狮已经抓住了你的手腕,看来今天晚上是跑不掉喽~(作者犯见🌚🌝)

停停停…我答应你,你先放开啊…/你

真的吗?夫人~/雷

撒谎不是好孩子哦/雷

真的真的,骗你是小狗,行了吧?真的是…还在外面呢,放开我啊,丢脸死了…/你

好好好,听夫人的/雷



晚上--


夫人还记得答应我的什么吗?嗯?/雷

记得记得,你别说了好不好啊,等我洗完澡行不行💢/你

看得出来你有点生气,但是雷狮那种大直男,怎么可能会感觉到(雷总和他的小娇妻啊🌚🌚)

这个雷狮也是…哼,我生气了都不知道,死直男!/你

正在你洗澡的时候…雷狮突然进来了

你干嘛啊!出去啊!/你

别激动嘛夫人,我们一起洗怎么样~/雷

不…不要,你出去/你

雷狮怎么可能会听你的


车车预警,自行翻译哈


He put you in the corner, fumbled with his hands, and teased the two red beans on your chest from time to time, which is your most sensitive place. 

Ma 'am, I can't ... Do you feel something like this? /Lei

 He slowly inserted his stuff in, and the sudden pain made you cry … 

ha ~ pain … gently …/You, of course, won't listen. Instead, he tried harder and called out. 

Then try harder./Lei 

walked with his hands on your body and pinched your chest twice from time to time.

 It's still a long night, madam … let's enjoy it slowly ~/Le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译私信哈🌚🌚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